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

《旅遊足跡‧南部》台南白河 X 關子嶺溫泉



Exif_JPEG_PICTURE
台南白河,我的媽呀,自從被我加入草稿就忘了打了,這是有段時間以前的事情了


那時候跑去關子嶺泡溫泉,又是一次毫無規劃的旅行啦!屁股倒是真的快爛了







Exif_JPEG_PICTURE
因為毫無規劃,所以還能在季末看到荷花是不錯的了
可惜了的是沒有吃到荷花葉的料理,我超想吃吃看的

Exif_JPEG_PICTURE
Exif_JPEG_PICTURE
這個這個,蓮子凍,一整個超好吃的,淡淡的甜味,吃了就愛上了XD


Exif_JPEG_PICTURE
Exif_JPEG_PICTURE
滿滿的荷葉但看不到半朵荷花,這時啥情況啊~!!!哈哈


Exif_JPEG_PICTUREExif_JPEG_PICTURE
整個石碑是很有味道的,我只記得騎著KTR在一望無際的田野間很悠哉

Exif_JPEG_PICTURE

Exif_JPEG_PICTURE
我們還吃了這兒的雞湯!瓜仔雞嗎?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,只記得在關子嶺附近
但人生地不熟,全憑亂逛去吃去玩,也許與甚麼擦身而過也說不定


Exif_JPEG_PICTURE
Exif_JPEG_PICTURE
Exif_JPEG_PICTURE
Exif_JPEG_PICTURE
很豪氣的關子嶺泥漿溫泉,我以為會更泥漿一些的,但是只有混濁的泥水
並沒有濃稠的泥漿浴壓XD沸騰中ing

Exif_JPEG_PICTURE
Exif_JPEG_PICTURE
Exif_JPEG_PICTURE
老K,這次辛苦你了
好遠啊XD

Exif_JPEG_PICTURE
Exif_JPEG_PICTURE
白河的丫頭....可惜沒吃到...我又餓了...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